晨森

最后.

《星季》这款游戏真的超治愈又致郁呜呜呜

就是我个人的一些些联想

正文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她管冬季叫雪季,管秋季叫奶季,管夏季叫粉葵,管春季叫蓝青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厘头又幼稚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在世间翻转跳跃,抓住那些未来,没来得及握住的,全被遗留身后。成为可怕的污点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救我?” “为什么要抛下我?” “我难道那么不堪吗?”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声嘶力竭地在我身后叫喊着,一步步逼近我,直到把我吞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又一次踏上旅程,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。如果一次又一次让那些话语冲昏头脑,结局只是加快死亡。只是死快点或死晚点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种草木,种向日葵、蒲公英,种萝卜,堆雪人,游泳。 抓未来,拾朋友。这些是我短暂的旅途唯几的色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朋友指的是小白和小蓝,他们从未告诉我他们的名字,我是根据特征叫他们,他们也没异议。他们...是个好伙伴,或许我得直面内心的丑恶——小白和小蓝说是工具更为恰当些。小白也挺可怜,糊里糊涂就被我拉上了旅途,完成自己的使命后便消散了。他是帮我消除那些黑暗可怕的遗憾的,义无反顾撞上去,同归于尽。可悲又伟大。第一次看他消失我还挺难受,后来也就慢慢麻木了。小蓝是帮我更好的抓住未来的,不用跳那么高,手变得更长,可以安心种花草。


        花草没有感情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我看见了她。


      她粉粉的,我第一次遇见她,以为是小白的同类,便跳起来拍了一下她的手。她匆匆点了一下头就朝反方向奔走了。“切,装什么清高。”我不太喜欢她,但很快把这件事抛到脑后,继续抓取未来。


      第二次看见她,我闲着没事,未来也没有什么可抓的,我再次拍了一下她的手。这次她在我身后追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走了。


     心有点空。


      我想追上她,哪怕被黑暗吞噬。但是不行。我只能往前走。我开始期待和她下一次相遇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三次。


       手心开始冒汗,我甩了甩,这次我拉住了她的手。“对不起。我似乎...喜欢上你了。”我对她耳语道。她笑了一下,眨眨眼:“现在是奶季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奶季?我低头看了看脚下,明明是枯黄的。一阵流水声传来,我又抬头,面前河水是奶白色的。以前怎么没注意到呢。我笑了,猛地发现脸有点疼。


       奶季。


       她说,她叫清。


       真奇怪,明明是粉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习惯飞,飞累了才会到地面上种种树。一次飞翔的时候,不经意低了头,发现清走在地上,她身后是一排整整齐齐的树和花。她在种树呢。我笑了起来,我落到地上,她却飞起来,似是害羞了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真好看啊,清。你好看,树也好看。


       污点有次喊着逼近我,我回过头,发现小白已经都消散了,身后只剩清。我歇斯底里的喊着她,她却不睬我。黑点马上要吞噬我了。


       清.....


       一滴泪划过脸颊。


      睁开眼,清拉着我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清?”我不可思议地叫起来,嗓子却是哑的。我甩了甩头,先抓住一个未来,这几乎成了本能。我再次回头,清红了眼睛,声音带着哭腔:“...我再也不逗你了....” 清平复心情后,指了指她的身体周围:“我本来有三层光圈的,帮你抵掉了一层,现在剩两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好心疼啊。她没有说,当这三层光圈全消散后,帮我抵消黑暗的将是她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加倍认真抓取未来,尽力避免失误。这样清就会留在我身边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那一天总是会到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喜欢雪。那天我和她一起堆了几个雪人,快乐充满头脑,没来得及抓住那个飘散的未来。他被抛在身后,顷刻间化为黑点,冲向我。我的大脑嗡的一下空白了,拽住清的衣服:“求你...别去...清!”她眼中带泪笑了笑,加快追上我,和我拍了一下手。


       像刚遇见那天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“再见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她冲向黑暗,和他撞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消散。


       我还是要往前走。


       留不住小白,小蓝,清,甚至一花一草。


       我顶着寒风,在雪中又哭又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个废物啊....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救命我撑不住了

我自己都快哭了


结尾有隐藏结局!!

大家舍得粮票的话可以看看!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